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看图作文:战争的可怕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01 09:55:54

  1937年的8月28日,黑爱的气息笼罩着整个上海。因为北站处于战区,所以逃亡的人们争相逃时,“死神”来临了。


  天空中,几架飞机在上海火车南站上空盘旋时,传来了无数人民的尖叫:“日本鬼子的敌机啦了!大家快逃命啊!!!”接着,就在人们要逃时,天空中落下来无数的炸弹,顿时,繁华的火车站立马就被“炸弹雨”给炸成了“垃圾场”了。只留下了断裂的天桥个扭曲的铁路了。过了不久,敌机就飞走了。


  就在这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的地方,突然传来一阵哭声,她大概只有两三岁,他和他的父母可能失散了,也有可能他的父母已经死了……这个可怜的孩子,他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呀?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就这么死了吗?这太可惜了,我相信老天,她一定会生存下来的。


  战争,你太可怕了,你可能会把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给毁灭,所以,千万人民在像全世界呼吁:“我们不要战争,要和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