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扩写缩写:龟兔赛跑(续)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30 20:48:51

  在上一次比赛中,兔子以失败告终,但是它并不服输,还振振有词的说,那只乌龟作弊,是绕小道到达终点的,还强烈要求再比一次,以展示自己令人惊讶的速度。


  几个月后,它们又进行了一次比赛,依旧是那一条路,那一个终点,还是老规矩,谁最先跑到终点,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但,这次多了几位评判,来监督参赛者光明正大的比赛。


  “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小兔它双腿跑的飞快,一下子就把乌龟甩在后面,自己遥遥领先。但是,小乌龟没有放弃,依然奋力向前爬。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两眼发光!再跑道旁边有一大片新鲜的胡萝卜地,它抵挡不住这巨大的诱惑,立刻跑进田地里,拔起一个又大又红的胡萝卜,用它那两颗长长的兔牙大口大口地啃着,吃的津津有味、旁若无人,丝毫没把比赛放在心上。而小乌龟始终努力的爬着,终于赶上了自以为是的兔子,到达了终点,等小兔子回过神来,比赛已经结束了。


  小兔子红着脸回到了终点,看着乌龟拿着金牌时的兴高采烈的样子,它的脸更红了,像熟透的苹果一样。这时,乌龟亲切地对小兔子说:“小兔,你一定要记住,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诱惑和险阻,只有抵挡这些诱惑,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胜利。”小兔惭愧地低下了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