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扩写缩写:灰姑娘续写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30 20:37:50

  话说灰姑娘嫁给了王子,过着衣食无忧的太平日子,比起以前劈柴,挑水,生火,做饭的生活,用灰姑娘的话来说,简直就天壤之别。可是,灰姑娘的嘴,到了皇宫之后就没停下来过,使本来弱不禁风的她,成了一代肥婆。


  本来灰姑娘还不以为然,直到今天,她心血来潮,拿出了水晶鞋,只见灰姑娘一穿上,水晶鞋就坏了。灰姑娘吓了一跳,连忙走到试衣镜前,试衣镜前,只见一个臃肿的大肥婆,连灰姑娘本人也不认得她了。她连忙找来了皇宫中最厉害的巫婆,伤心的问巫婆:“我还变的回来吗?”巫婆望了望地上的水晶鞋,瞧了瞧灰姑娘,叹了口气说:“回禀王妃,说句难听的,您已经是猪八戒等级的胖子了!”灰姑娘好像被闪雷劈了一下,想到了王子不要她的情景,想到了以前的生活,呆住了。这时有一个婢女在一旁出谋献策说:“王妃,您可以去减肥中心呀!”,灰姑娘如梦初醒,立刻赶到了减肥中心。


  这时灰姑娘看见了一个比她还胖的人,忙自我介绍:“我是灰姑娘,您是?‘’”我是白雪公主。”那人回答。


  现在我们去减肥中心,说不定还会遇到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