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读《特别的女生撒哈拉》有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30 18:17:29

  今天我终于读完了《特别的女生萨哈拉》,令我感触很深,它让我见识了一位真正的好老师,她让我明白了怎么样的老师才算是真正的好老师。萨哈拉是个幸运的孩子,她感受到了波迪老师对自己的鼓励。与之前十分叛逆的萨哈拉相比现在的撒哈拉明显比以前好多了。而德里的表现要比撒哈拉难堪得多,他会打老师,会在老师下发的日记本里辱骂波迪老师“母猪”“破迪小姐”……波迪小姐也是一个普通人,她会生气,会有忍耐的极限。如果当德里把波迪小姐气坏了,她也会生很很骂德里一顿。可她没有这么作,而是竭力保护自己最头疼的学生那仅剩的最后一点尊严,这正是她出乎意料的举动融化了德里冰封已久的心。其实每个孩子的心灵都有美好的一面,不可能有哪个孩子想成为“坏学生”。


  我读完《特别的女生撒哈拉》我相信萨哈拉,一定会进步的。我还感受到了波迪小姐标志自我,从容,自在,活在自己的思想里,快乐在自己的行动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