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议论文:论写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30 15:23:26

  我不是很喜欢给别人写信,尤其是在网上,除非是一些特别熟悉的人,否则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作文网那些作文我是真的有些半信半疑,要么太过可怜,要么太过可怕,死这个字似乎变得玩笑化。有些很“可怜”的文章,我不愿相信这是真的,既然可以在作文网上发表,那为什么不选择报警?既然想要自杀,那为什么不选择活着让那些欺负你的人遥不可及地看着你呢?我怕死,也没有理由死,但我觉得一个人苟延残喘总比一死了之好,因为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总有一天,你会强大,不会真过原来的生活。


  写给鹤宇天晴的一封信(不知道审核过没有,那封信刚刚写完的)是我特别有感触,回想起以前的时候写的,我也很羡慕作文网上互相来信的闲谈,但无奈学业忙碌,不经常玩QQ,作文网里面的朋友真的不多,于是成了一个专业的吃瓜群众了!


  263作文网上的书信真的蛮有意思的,我想我也要追随时代的步伐,so有兴趣和亦藝闲谈几句吗?亲爱的263作文网的伙伴们!?


  朋友,讲究缘,终会水到渠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