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议论文:我不是任何人的过去式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30 15:14:07

  从小到大,总有人说你和某某某相似,甚至把你们的未来联系到了一起,甚至说你就是下一个他,这总是让人无法理解的。


  可是这种话听多了,你也忍不住和那个人口中的某某某比较,甚至有的时候,你会被洗脑,认为自己真的是下一个他。让后你就忍不住做和那个人一样的事,久而久之,你似乎也忘记了你到底是谁。


  我也曾有过这段经历,而且似乎是真的无法摆脱的,不管我做得好与否,总是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总有人这样说,真的很烦人。因为在别人眼里,你似乎就是下一个他,不管你做什么都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后来你也放弃了,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别人的过去式,你日复一日的过着同样的生活,似乎生活就像一潭死水,似乎你也没了任何改变,因为你已经潜意识的把自己当成了下一个他。


  可是,你是否想过,你真的只是你自己。哪怕你和过去的某一个人非常相似,可是你和他的人生却完全不一样,你和他的经历不一样,心态不一样,身边的朋友也不一样,时代更不一样,而别人口中的相似,只是你们的成就,活你们在人生中走过的一些路,亦或者是你们的一些选择相似罢了,你和他真的不一样。


  你不是下一个他,你也不是他的过去时。你真的只是你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