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学画画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21:26:30

  我从小就很喜欢画画,白雪公主、小花、小草我都喜欢画。读幼儿园时我参加了绘画兴趣班,上小学后,我又报名参加了青少年宫的美术兴趣班,每周四放学后坚持学习两个小时。刚开始的时候,老师教我们的画我画得很困难,回家后我再反复练习;学习国画时,我不太会调色,通过坚持练习,我才慢慢掌握了;有时候来不及吃晚饭,我就在路上吃妈妈给我准备的盒饭;有几次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想我不能被这些雨吓着,我就坚持去上课了。这学期我先后学习了素描、撕画、国画,我的作品得到了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表扬,他们都夸我进步了。

  暑假里,我一边坚持完成暑假作业,一边继续坚持练习学画。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辅导下,我参加了美术五级的考级考试,我有信心能考上。我还参加了成都市第十一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我的撕画作品“秋千”荣获美术比赛小学一组一等奖,并获得了蓉城少儿十佳艺术新苗大赛的参赛资格,我想这是我坚持学习最好的回报。今后我要继续努力、坚持学画,争取画得更美更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