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我看春晚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13:10

  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万人期待的“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缓缓拉开了序幕。此次节目花样繁多,五彩缤纷。既紧跟时代潮流的脚步,又不失古典诗词的风韵。但“真假老师”节目中所描述的故事使我记忆犹新。


  “真假老师”节目主要描述了留守学生小明因在学校犯了点错误,老师要来家访,而家长未在而发生的窘事。其实,现实生活中留守儿童的困难远不止此。留守儿童被虐待,绑架,失踪的事例新闻上时常会出现。但,是什么原因导致留守儿童的生活如此悲惨呢?那便是因为留守儿童缺乏父母的陪伴和保护!作为留守儿童家族的一员的我,也能深刻感悟到我们与他人的差异。每当我被同学嘲笑是没爸妈管的野孩子时,我多想能钻在妈妈怀抱里痛痛快快哭一场!陪伴就是放学走夜路时大手牵小手;陪伴就是生病时一人陪我去挂吊瓶;陪伴就是受委屈的一声安慰。我可以不要多炫酷的玩具;我可以不要爽口的食物;我可以不要多华丽的衣裳。但是,我需要陪伴!虽然我知道爸爸妈妈外出打工完全是为了供我上学,是为了家庭的生计!但是,我仍希望父母能在工作之余抽出一点时间来陪伴我……


  通过观看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我收获很多。我希望大家能关注春晚,更关注我们留守儿童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