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力量的泉源是自己——观《雷神3》有感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13:05

  寒假,在老家,我在电视上观看测试频道,偶然发现了《雷神3》,便粗略的看了一遍。请让我用粗劣的文笔,写写观后感。


  雷神托尔的父亲去世,姐姐霸权,他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雷神之锤,来到了一个星球。他遇见了浩克,他的旧朋友(原谅我忘了人名)的变异。他在竞技场上爆发雷神力量,大败浩克,却被厂主用电流击倒。醒来后与老朋友对话,才得知自己的姐姐正在屠杀故乡阿斯克斯的居民,他与变回来的浩克和一位女英雄一起回到了阿斯克斯。他大战姐姐,一只眼睛被弄瞎,他宁死不屈,被按在阳台上……


  他与他的父亲进行心境谈话:“爸爸,我没有了那锤子根本什么都不是。”“不,孩子,你的锤子只是为了控制你的力量,你比我还厉害,真正强大的,是你自己!”他爆发雷神之怒,可惜依然没有打败她,于是,他令他的父亲朋友去召唤魔鬼毁灭阿斯克斯与姐姐,与阿斯克斯的百姓开着飞船走了……


  “我没有了锤子什么都不是。”雷神怎么说,可他的力量却比父亲还要强。就像我们,当我们的一些特点随时光而磨移,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不,你错了,我们的特点就是自己的力量优势。你没有了这个优点依然像以前一样,就是你的本身力量已经高超,只是没有爆发出来,而寄托在优点身上。


  一个士兵,他用剑十步杀一人,战场上英勇杀敌。他与战友佩佩奇谈自己的剑。有一天,他的剑坏了,而战情紧张,可兵营却没有武器。他只好用剑鞘挡刀,用手杀人。他比以前杀敌更厉害了,原来,不是剑厉害,是他本身。


  希望,我们都可以相信自己,因为力量的泉源是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