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观《旋风少女》有感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12:52

  第一次观看旋风少女,那个女孩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戚百草,一个非常普通的名字。可惜,却蕴含着她的一生,百折不饶的小草,在风雨里成长。即使遇到再大的风浪,却总是不放弃,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百草是一个朴实的女孩,总是为别人默默付出。她的师父曲向南,因为被人污蔑,而地位一落千丈,别人都看不起他,甚至连他自己女儿也疏远了他。但是,百草却一直跟着他,照顾他的起居,不论别人怎么劝阻,为了他,她甚至愿意放弃自己最爱的元武道。她总是默默为大家清理卫生,清洗道服,哪怕别人都看不起她,可她还是这么做了。她知廉耻,明是非,总是为别人着想。他是一个一根筋的傻姑娘,但也不是那么的善良,朴实吗?


  百草是个勇敢的女孩。当金敏珠来松柏砸场子时,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受过正规的练习,但她却站了出来;但他对战林凤的时候,她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当她面临的是世界冠军方婷宜,所有人都认为她没有希望的时候,但她明知道输,却依旧冲上去,继续被打倒了,也要爬起来,即使满身都是伤,她要拼尽全部的力量……他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不抛弃,不放弃,勇敢的向前冲。


  还记得有一段话,我至今还深深的记得。那是百草说的,“世界上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天才,一种是平庸者,就像是兔子和乌龟,就像我们是乌龟,可是在童话故事里,乌龟还是战胜了兔子,不是吗?只要我们还在跑,只要我们始终不停下来,谁又能知道,前方究竟会发生什么呢?说不定某天就突然物种变异,我们就变成忍者神龟了呢?”天才与平庸者,只差一线之别,但努力总会有收获的,不努力又怎会知道一定会失败呢,即使是乌龟,也就会爬到终点。


  百草一直在努力,或许别人看到的只是他光彩的一面,可又有谁知道,她流下的汗水有多少?


  成功来之不易,要收获总要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百草也会打败方婷宜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