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镇魂》观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03:59

  暑假期间,不少青少年们观看了一部影视作品——《镇魂》,我也是其中一位。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却也不失人物之间的细腻感情。


  《镇魂》剧中的赵云澜,是个普通人,但他凭靠自己的努力和在社会上的摸打滚爬,变得可以在众人间独当一面。他虽看似油嘴滑舌,但其实这也是一种睿智的表现,如果他不这样,那很多事情可能会变得糟糕。而且他这一性格,也带给了身边人精神上的激励,在危急关头也不忘安抚他人的心,带给他人能积极向上的气氛,而不是气馁。


  而《镇魂》剧中的另一主角,沈巍,他为了不让自己的兄弟赵云澜受伤而自己去扛刀,这是值得赞颂的品质。在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向他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品质,学习他对待友谊的坚毅的心。


  饰演主角的两位老师白宇,朱一龙也是相当的敬业。有些看了这部影视作品后说“他们的眼睛都会演戏”。是的,一个演员最棒的,莫过于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演的戏中。而我们,也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中,做到不愧于自己,不愧于他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