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战狼二观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03:55

  放假的时候和家里人去看了吴京的战狼2,不得不佩服这部电影太热血了,简直点燃了我,因为我也是比较喜欢一些武打片的。


  我被吴京给感动到,因为他的上司说过:“军人,即使脱了军装,职责还在。”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吴京在电影里那么拼,而且他还以部队的前队员来参加战役,而且还为国家争光了。


  我了解到了这部电影票房56亿,在这成功的背后是来之不易的,因为我回家看了电影的花絮,吴京一开头的跳水,包括在水里打斗其实差点就把吴京憋死了,因为拍这个镜头吴京进行了闭气训练竟然长达3分钟,里面的一些爆炸,还有狮子都是真的,很少用特技,而且吴京还受了不少伤,虽然吴京是学武术出生,但是身体根本吃不消。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知道吴京的这种拼劲是有信念的,如果你没有信念根本坚持不了,我也学会了应该向吴京这种精神学习,坚持下去,不轻易的放弃。


  所以我想告诉在努力奋斗的人,千万不能认输,因为我觉得老天既然给你了挫折就是看得起你,让你经历,让你成长,所以千万不能放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