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校运会观后感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03:49

  前几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很开心终于迎来了这个难得的校运会。今年的校运会对我的意义非常的不一般,今年我参加了这一次校运会。


  校运会刚开始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紧张,我一直但心我发挥不好,没有为班级争光;没有取得好成绩。因为这些但心,以至于我昨晚没有休息好。在差不多到我的时候,我竟感到有点头晕。我一开始想要放弃,但当我看到她以后,我的这种想法就不在有了。她叫上官玖,我们平时叫她玖儿。她的体育非常好,但她在小学的时候脚受过伤,只要天气不好她的脚就会疼。


  校运会那天,天气非常不好。就快到她了,她的脚突然疼起来了。但她说:体育在乎的是那种永远不放弃的精神,跟输赢没关系。这从她怎么说过之后,退出比赛的事情就被我抛出九霄云外去了。我和她站在跑到上,我心里清楚,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必须得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同学们为我们加油的欢呼声让我更加紧张了。玖儿说:“没关系的,重在参与。”听了她这句话让我的紧张感瞬间没有了。开始了,我时不时的看她一眼,我看到了她一脸的痛苦。我心中有一个念想,我一定要有前三。玖儿的梦想我来帮你实现。


  我用全身的力量冲冲进了前三。玖儿轻轻的跟我说:“恭喜你,喜得前三。”我对她笑着说:“你也不错。”我拿了奖杯,送给玖儿,微笑着对她说:“玖儿,祝你生日快乐。你的体育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她以微笑像我表达感谢。我们的友谊是无坚不摧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