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观后感:《流浪地球》观后感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6:03:43

  开学不久后,我们学校收视课时统一观看了生态环保主题影片《流浪地球》。看完后让我无比震撼。


  《流浪地球》中的主要人物有刘培强、刘启韩朵朵,韩子昂、李一王磊、莫斯,马卡洛夫等


  《流浪地球》主要讲了太阳在不断不断地膨胀,预计几百年后太阳系将不复存在,人们和用木星和先进的科学机器推动地球到4.2万光年外,成功离开太阳采。


  “希望是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这句话值得让我们去体会,告诉我们从小就要有希望,哪怕有多困难,我们不去试试,怎么会有成果,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有梦想就有希望,你去试试,去拼搏,去努力,就有机会成功;如果你不去试试,怎么也不会成功。向着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奋斗吧,为我们的美好未来奠定基础,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充实,越来越有趣。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想必大家对这向话并不陌生,这句话在电影里多次出现,具有一定的幽默性。这句话告诉我们要注意交通安全,道路有千万万条,但是安全才是第一条,我们要注意安全,开车时要遵守规矩,要小心翼翼,否则万一出了事故,不止你痛,你的亲人也会心痛,请大家要注意安全,自己的生命是最重要的,你没有了生命,什么都将会没有,珍爱自己的生命,让自己美好的话下去,让自己有一个快乐的天地,时时刻刻都要注意安全,让自己有一个安全的保障。


  我们的地球在不断变暖,会导致冰川融化,最终地球被毁灭。所以我们要保护好地球,让地球变得美好起来,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等等。二氧化碳是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我们还可以多种树,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大量氧气。


  让我们来保护地球,让地球变得美好,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