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小说:影子修补师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8 11:05:33

  影子每个人都有,影子出现故障就等于自己的形象受到破坏。


  在一个影子镇里有一个影子修补师修补影子不要钱,快看开门了!


  他一开门一群人一个一个的迎上去排队第一个人是小猪它说:“我的影子被水弄湿了咋办?”它说完后修补师说:“你先把影子脱下来”然后拿来一把火在烘烘的烤了起来然后又说:“你下午再来拿吧”“奥”小猪说。


  第二个是小老鼠,哇这么小!刚才差点没后面的兔哥踩到小老鼠说:“我刚才被人追杀穿草林把影子划破了”“啊,放下吧我给你补上”说着它已经补上了,好快!我都没他补得快。


  第三个已经说了是兔哥他跑得可是森林正数56名啊!可他又咋了?真让人烦恼啊,到底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兔哥说:“刚才我家起火了我的影子上的耳朵被烧没了然后修补师拿出一块布在哪里补不到一分钟就补完了。


  下午他要关门了可是又跑去了一个小狗说是:“它的影子被吞噬着吃掉了一块”修补师说:“可是布料不够了”他想了想又使劲从自己影子上拽下一块给小狗补上了,小狗说:“谢谢您,修补师再见。”


  这是天下最快乐的修补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