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7 17:41:50

  在人们的眼中夏天都是炎热而又烦躁的,但是夏天在我的眼中,夏天是美丽的!

  夏天到了,太阳把它的光芒撒向大地,大地在它的抚爱下变的一天比一天更加的炎热了,反正是这炎热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景色。

  走进河边的大堤上,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树木格外的茂盛,在阳光的照射下,它那繁密的树叶间透过太阳光芒,斑驳斑驳的,给这一片绿茵带来了阴凉,茂盛的树叶在微风的抚摸下,发出莎莎的声音,好像是在弹奏一曲悠扬的旋律,林间不停有散步的老爷爷老奶奶在那里锻炼身体,给这里的宁静带来了热闹的景象。

  在田野上,你会发现另外的一片景色,此时的禾苗已经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就像是大地上铺上了一块黄色的大地毯,这丰收的喜悦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夏天是丰收的季节,夏天是美丽的季节,我爱夏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