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夜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7 16:41:06

  晚上,天空上的月亮一下子变成了一艘大船,小星星们变成了上船的游客,然后一个接一个的上到大船上,这时嫦娥姐姐抱着玉兔,然后说:“游客们(就是小星星们)上船了,找地方坐下。”游客们陆陆续续的上了船,然后在船上看着美丽的夜景和在玩游戏的小朋友们。

  嫦娥姐姐开着船带着小星星们去了许许多多的地方,比如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呼和浩特…….

  就在准备回来的时候忽然一群海盗开着海盗船来了,海盗船缠住了船,船躲开了海盗船。底下www.99zuowen.com的小朋友看到了,都在为自己喜欢的一边加油,小星星们把扶手抓得紧紧的,生怕自己掉下去。这场战争最后月亮赢了,小朋友和小星星欢呼起来。

  夜晚小朋友们都回家睡觉了,小星星们和月亮都变成了警察,站在天上站岗,怕海盗们来袭击小朋友和别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