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来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7 16:39:22

  春天的脚步悄悄离去,宇宙哥哥把太阳的热度像加了一些,让人们早日中暑,这就是炎热的的夏天。

  夏天无情啊!夏天让都让多少人们倒在地下,让多少小孩无法上学念书。

  但是,夏天也有好处,比如说夏天小孩子可以吃冰糕,也能让喜欢游泳的人去游泳。我就是喜欢游泳的一个爱好者。

  今天早晨,我一起来,洗完脸,吃晚饭,我们就在看电视。突然,爸爸的手机上有一条短信,上面写着:今天上午你有空了吗,我请你去颐泽花园去游泳吧!

  嘿!这条短信来得正好www.99zuowen.com,我正好在家闲着没事,我妈妈在电脑上答题,因为她明天就要汽车驾驶考试了,今天必须复习,不复习就完了。所以我的妈妈不能去了,是我的赵叔叔让我去的,我们坐上了车,向颐泽出发,我们去了水里边,水很凉很凉的,能把我们给冻感冒了,我们就这样玩了下去……

  今天这是开心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