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雨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7 15:36:47

  夏天的雨悄无声息的来到人间,这不,雨又要来了。

  天,阴沉沉的,乌云没完全上来,只是天又黄又红的,非常的闷热,虽然也刮来一阵凉风。知了不停地叫,妇女们赶紧把衣服收了起来。这时,天更黄了,知了使劲地叫呀。一会,乌云上来了,乌云把白云和太阳给赶跑了。我想起来两句诗:“黑云翻墨未遮山,白玉跳珠乱入船。”

  这时,电闪雷鸣,打了个闷雷,我们吓了一跳。雨,大豆一般的掉了下来,打在地上像豆子在锅里炒似的。电动车上的人小心翼翼的往前看着,骑着。车也慢慢地开着,生怕出事。大街上全是水。大树挡不住大雨的攻击,不甘愿的倒下了,花儿来不及把花瓣收回来,就被打下了好几片。我试着把头伸出来看看把爸爸叫回来,但是很不幸被雨滴给打回来了,因为打的太疼了。

  雨停了,下水道被堵了,水快漫到了我的大腿处了,大街小巷都快成了长江了。人们都在家里恐惧的看着远方,生怕又下雨又打雷的。花那饱满的花苞已被雨打得所剩无几,大树再高大也给打倒了。泥土散发着土香,天空焕然一新,像用刷子刷了一般,大树也挺直了身板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

  雨是一种自然现象,春雨是软而有营养的;夏雨是有暴力感的;秋雨给人新爽的滋味;冬雨就是感觉很冷的。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神奇,但是我更喜欢夏天的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