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演讲稿:演讲稿_450字
大家好!我是XX年纪XX班的XXX,步入青春期的我们,都渴望一种感情,未来是我们的,你想过的好,就不能一错再错下去,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早恋是不好的行为”
同学们你是不是看着别人肆无忌惮的秀恩爱,心里不由自主的羡慕,我想说的是你还不是时候,以后有大把大把的时光,现在的你们更多的是要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将来有更好的机会去找更好的人,有更多的钱去教育自己的子女,让她们不要走你自己的路。
我们有那种感情是正常而又美好的事,有了就存在心里,不要说出来影响你们同学的友情,因此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有更好的成就让别人看得起你或看得上你。
说句心里话,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我和你们有同样的心理,也渴望有那一种感情,但我会克制自己,不会做出格的事,因为我知道自己还不配,还不配去爱。
假如你们有人早恋啦!我也不会说什么,因为那是你们自己的选择,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以后的你过的如何,后悔的还是你,不是我。
希望你们认真考虑这个问题,这不是一件小事,这关乎着你们的未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