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态度的作文:态度决定一切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6 14:01:39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古话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它告诉我们恒心是成功的必备条件,有恒心的人都有所成就,这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事实,恒心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态度决定着我们能不能迈进成功,因为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否在不断追求,不轻易放弃!所以我们要用一个好的态度面对一切!

  战国的苏秦,夜以继日地读书,实在太累了,就用锥子刺腿来使头脑清醒。汉代的孙敬,为了防止读书时打瞌睡,便用一根绳子把自己的头发系在房梁上,只要打瞌睡就会被扯醒,这两则故事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头悬梁,锥刺股”的故事,它告诉我们对待学习要有勤奋的态度。

  小时候,我的字写的很不好,老师手把手地教我,我还是写的不好看,像鸡爪子乱画一气,一点耐心都没有,后来老师告诉我静下心来,认真练,不要着急,我经过老师的精心教导,我的字变的美观了!

  总之,无论做什么事情,态度决定着一切。只要我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奋斗到底,我们迟早会成功,反之,如果我们抱怨,不把行动落实,就算给我们机会,我们也不一定抓得住,那就更别提成功了!

  让我们用好的心态去对待事物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