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态度的作文:有一种态度叫行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6 13:44:42

  在人生的旅行,总有一条充满光华的路在等着我们……

  一

  小时候,老师总是对我们说,跑第一的人有奖品。于是,小小的我放弃了游戏,放弃了玩闹,只是在操场上默默地练习着。就这样,为了奖品,为了第一,无论风吹日晒,我坚持;无论筋疲力竭,我坚持。在赛场上,我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奖品——水晶杯。于是,先前的一切苦难变随喜悦消散了……。

  小孩的小小梦想,也需要用态度去完成。

  二

  日似梭,光如箭。

  长大了,我竟然突发奇想写一本书,可是想想容易做起来难。无师,那咱就自通;无智,那咱就多看。有时,为了一句话,我不但要考虑如何去承接上文,如何去开启下文,一句话,就得折腾半天。夏天,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汗淋漓也不放弃,为何?为了目标和坚持。当成功时,心中好像压了一快石头一样,不知道是喜悦还是为自己鸣不平……。

  小梦想成为大成功时,要以坚持的态度向前走。

  三

  现在,为了一道文言文题,不惜花费无比珍贵的时间去解,有时解到一半时,便忘记了主旨。于是,又从头开始。一个执念的坚持着……。

  小小的题目,认真对待,这样解题,会有一种别样的心态。

  为什么,走着不停歇?因为目标不在面前,而是在路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