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态度的作文:态度决定一切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6 13:35:46

  星期六,我的英语老师Connie叫我去排练节目,因为圣诞节快来临了。

  来到学校,我的同班同学Jane、Charry和Evisu早就到了。这时Connie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英文歌词,并选我作为三位主唱之一。当主唱可不那么容易啊:第一,不能唱错;第二,要把歌词给背下来;第三,还要唱得动听。排练间隙,Connie老师给了我一沓钢琴曲谱,让我又当主唱又当伴奏。当时我只瞄了一眼谱子,觉得很简单,就想:试试好了,反正下午也要去上钢琴课,顺便给老师看看。于是我就满口答应下来。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马不停蹄地来到钢琴工作室,把谱子交给吴老师看。吴老师的一席话让我心里凉了半截:“这首曲子不简单,你才来了没多久,还有很多没学过呢。先试试吧!”这时我才想到我弹琴时间不长,曲子又很难,怎么办?退缩?不行,答应过Connie老师了。继续练?又太难了!但——我弹不出来不就让Connie老师失望了吗?哼,难就难吧,我是不会丢失我的诚信的。说干就干,我立刻弹了起来。尽管我的手冻得象胡萝卜,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平时我觉得时间很长,今天我不知怎么,发现时间像山泉水一要,“哗哗”地流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下课了!可我连一页还没弹完呢。

  我下定决心再去琴行练,一定要在圣诞晚会上给大家奉献一首优美的曲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