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书信:给党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6 10:15:50

  尊敬的党:


  您好!您像春风化雨般滋润我的心,您像阳光灿烂般照耀我的心,您想慈母一般关爱着我的心……党,您就是我的母亲!


  党,七月一日,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是您的生日啊!


  党,回忆昨日,鸦片和大炮轰开了我们中国的大门,列强们逼着清政府签订了一个个不平等的条约。圆明园在列强们的手下,变成了废墟,白花花的银子和我国的奇珍异宝,装进了侵略者的腰包!每个侵略者身上都有中国人的血,是因为他们制造出了震惊世界,惨无人道的南京大屠杀!侵略者们烧杀抢掠肆意践我们的锦绣山河,老百姓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还好!还有党!在党的带领下,中华儿女奋力抗争,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终于打败日寇,建立了新中国。正如那句歌词所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的核心力量。“共产党好”是人民的歌颂,历史的结论。共产党,是我们的支撑,我们要更加热爱党,信赖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壮大吧,中国共产党!用你坚实的臂膀扛起中华民族复兴的责任。奋斗吧,中国共产党,用你那不屈不挠的精神建设起新世纪的殿堂,这是亿万华夏儿女的心愿!


  一名中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