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期中考试作文:有你在我身后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5 21:17:03

  灯火燃烧着黑夜,风筝依偎着线,爱到最美是陪伴。


  ——题记


  多少个漆黑的夜晚,我不曾害怕,只因有你陪伴;多少次风雨里,我不曾害怕,只因有你陪伴;多少个艰难险阻,我不曾退缩,只因有你陪伴。


  夜深了,窗外雪花纷纷扬扬,但我依然在灯光下坐着那似乎永远都做不完的作业。一阵冷风袭来,我不由得打了个寒噤,将衣服裹得更紧了一些。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头晕乎乎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如胶似漆地越来越分不开。“砰——”,在昏昏沉沉中,我听到隔壁门响了一声,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看看时间,12点了,爸妈已经应该睡了吧,我想。又继续埋头做作业。


  “咚咚咚——”我听到有人在敲我的房门。打开一看,原来是妈妈。“妈,你还没睡吗?”我揉揉惺忪的睡眼,问道。“哦,没有……没有……我起来上厕所……”妈妈支支吾吾地说。我说:“那我继续作业了。”“早点休息,别太累了。”妈妈说完便走开了。


  我又回到桌前,继续攻克难题。没过几分钟,我听到妈妈站在门外说:“孩子,饿吗?”我冲门外说道:“妈,我不饿,你快去睡吧!”妈妈没说话,走开了。


  又过了几分钟,我又听到妈妈在门外说道:“孩子,睡吧,明天再做,时候不早了……”“知道了!知道了!快去睡吧!烦不烦啊!”我不耐烦地打断了妈妈的话。


  不知过了多久,我到客厅喝水,看到桌上放了一杯牛奶,用手一摸,还是热的,妈妈趴在桌上睡着了,桌上放了一张纸条:


  孩子,别太累。


  简单的五个字,却让我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原来爱一直在我身边。我找了件衣服给妈妈披上,静静地看着她。


  我和妈妈,就像风筝和线,相互依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爱到最美是陪伴。原来爱一直在我身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