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话题作文:陪伴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5 20:47:39

  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天空如同一个漩涡,望上一眼,就能把人卷进去。


  在学习中度过,因为一次次的考试成绩的公布,心也随之沉入谷底,家长会斥责我的原因,老师也会无情的点出我然后开始批评。我有时很迷茫,迷茫有己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心情的低落,每次我都会坐在阳台上,看着太阳落下,月亮升起。


  皎洁的月光照射在地面上,心情的不好,让我把注意力集中到不怎么亮的月光上,我曾想,我为什么像月光一样无能,陪伴了我十三年的月亮,竟因我的愤怒,跟着牵连进去,我的脑中也在自我嘲笑。我或许连月亮也不如,月亮它是博爱的,它的不起眼的光亮,照射着大地上的所有人;它是无私的,在迷失了自我的人中,他们追随着那一缕光,不断前行;它也是平凡的,在太阳刺眼的光茫下,不到任何闪光点,却也令人喜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它自身的,它没有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我呢?明明不在意却因为一件小事而恼火。


  看着阳台上的月光,身边仿佛出现了一个人影,在悄悄告诉我,不要害怕,尽力而为。渐渐清醒,月亮逐渐被乌云遮住,我的眼却亮了,心平静下来,伸出手,好似在和它握手。


  我感谢你,月亮,十三个春夏秋冬,十三年风吹雨打,你依旧夜夜出现,陪伴着我,帮我找回自我,你是美丽的,也是无私的。月亮很亮,亮的耀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