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哥哥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5 17:07:53

  或许离开,就再也不可能回来;或许回来,你已不再让我依赖;或许依赖,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伤害;或许伤害,会最终让我释怀;或许释怀,就注定了我的离开…我拒绝了一切关心,拒绝了一切邀请,只是在逃避那个敏感的字眼--爱情、令我渴望又害怕的情感。不是不想再爱了,而是怕爱了、爱得起,却伤不起了。

  记得那天我扔了一个带着玫瑰花的定向瓶,你问我,这是向你示爱吗?这句话让我心里泛起一层小波澜,但很快又平静下来,回复说,不是。一问一答,这样聊着,也不知道为什么,按照你的意思留下了我的QQ号。虽然我清楚的知道网络的利与弊,但我还是相信真情的存在、毅然决然的同意了你的添加请求。之后的聊天让我很是无奈,刚认识就要见面?先不说唐突,就是网上的骗子也不敢这么直接啊!由于第二天要回学校,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心情也不是很好,就没想再理会。

  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要去上海上学,半年之后才能回来,所以你才说要见面的。我不喜欢网友见面,不喜欢视频,甚至朋友跟我开视频我都会拒绝,只是因为不喜欢,就这么简单,没有任何其他原因、仅此而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