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最后的泪滴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21:10:51

  如果这一切,都不再有结局,是否,我们都不会哭泣,落下这最后的泪滴?

  我们的曾经,我不敢怀念,只会让我,幸福的死去。其实,那所有的一切,我都把它看做是梦,人生如梦,有真也有假,不管怎样,最后,也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结局。或许,这一切都来的太早了,我还没有受够那种幸福的味道,可是,这结局,已经渐渐的到来。最后的诺言,海誓山盟,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在那么真实,让我感到莫名的陌生,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在想这谁,是否还会惦记着我们的过去,是否,还是把我当做你的唯一。这一切,或许是我自作多情罢了,我不懂我们的故事,为何会如此短暂,这最后一滴眼泪,诠释了我们的所有故事。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你是否还会选择我?如果是我选择的话,我宁可一个人孤独,我也不希望有这么一段短暂的幸福的甜蜜的感情,因为,幸福只是一瞬间,然而幸福过后的痛苦,却要让我一辈子承担,我也不想你为我而流泪,如果,能够让时间回到过去,我宁愿,不选择你,不遇见你。我会让这所有的一切,都尘封在历史的坟墓里。我们之间,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局,对吗?这最后的泪滴,显得那么无力,那么苍白,我不知道,我们的以后的彼此还会是谁,我不希望在与你有任何瓜葛有任何联系,你的以后,如果不是我,只会让我更加心痛。

  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最后的争吵,我们之间,已经不知不觉的经过了多少浪漫,也已经,不知不觉的走了很长的哭,可是,到了最后,我们谁也没有想到,路得尽头,是悬崖,是我们这辈子都无法跨越的悬崖,我们之间,只能结束,彼此,都留下了,最后一滴眼泪,没有了以后,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没有了我的陪伴,要记得去追寻适合你的幸福。

  最后的泪滴,最心痛的回忆,或许,落下了这最后一点眼泪,以后,也不会再有任何事可以让我落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