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释怀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21:09:31

  多少人会懂得如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最值得珍惜的?不切实际的人只会奢求那些还未实现的。而那些只会花费大把时间在感叹时间轻易流逝,却不曾做些弥补,这样的无所事事。

  多少人时刻都在为明天作者规划。但大都是空谈罢了。那些娓娓动听的话语中带有一丝隐蔽的不屑语气。曾承诺要坚持的一切只不过子虚乌有罢了,太高估自己或并没真正付出努力。可,这些能成为最终一事无成的几口吗?那只不过是再以高调的姿态许着连自己都不敢肯定的诺言,当着失败的一切都真实地显现眼前,戳穿眼底那一抹悲哀无奈。潜意识中却只是再借着这些理由来安慰自己那颗破碎的心,那颗被虚伪,无知,自大而伤透的心。残余下的只有那深刻的疤痕。

  多少人还不了解自己,多少人过于高估自己,又有多少人迷失了最初的自我。一切的一切,又该怎么释怀。

  其实每个人都害怕失败,尤其是怕努力过后却依旧无济于事,这样的结果所带来的失落感只会来的更加强烈,更加真实。失败后。失败后总会有人在痛哭流涕,但另外一些人则会握紧拳头继续向前奔跑。只是一些人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肆意发泄情绪上,而另一部分人他们会默默接受这已发生的一切,他们选择把泪含在心里,以另一积极的方式来弥补曾犯下的过错。他们在自己规划的跑道上奔跑着,奋斗着,向那些轻视他们的人证明着,用他们这热血的青春演绎着每一天的精彩。并不是那没志气没生机的颓丧。他们身上涌动着滚烫的鲜血,他们显现这青春的朝气与拼劲。他们有着各自的梦,又怎甘就如此服输。他们坚持着,忍受着,在这些挫折中勇敢的活着,活的精彩,活得潇洒,活的激情澎湃。青春,一场电影。而我梦都充当着主角。而高标准的要求不允许我们NG,为了能够一条过又不留遗憾,我们应揣摩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角色都要是真实的自我,不做作。这叫青春,而人生如戏.

  青春,一场电影,令人刻骨铭心的是每一个场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