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家乡的小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20:28:37

  我的家乡在龙池利渔村,那里景色优美,更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家乡的小河-----"丰产河".

  记得小时侯,爷爷带我到河边去玩,我指着哗哗的流水好奇地问:"爷爷,这么多水往哪里流啊?”爷爷笑着说:"这是丰产河,水向北流入大海."从此,"丰产河"这个名字就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

  春天到了,河里的冰雪融化了,河边垂柳的枝条上吐出了嫩芽.慢慢地,那粉红色的桃花也顽皮地探出了小脑袋.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在清澈的水面上掠过。

  夏天到了,我和小伙伴一起游泳,玩得可高兴了,直到黄昏,送走一天的酷热。

  秋天到了,我们一起捉鱼捉虾,看到一只大鱼,便把全身扑上去,鱼走了,自己却弄了一身泥。想起小时候真可笑。

  冬天的小河也不寂寞,迎着神采飞扬的雪花,我们又结伴到河里滑冰,抓起冰上的雪花玩打雪仗。其中有一次我被一个小伙伴打了一个满脸花,太热闹了。

  “丰产河”的景色是多么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