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东郭先生与狼》续写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17:55:59

  自从上次狼被猎人痛打一顿之后,狼就咽不下这口气,它咬牙切齿地说:“东郭呀东郭,总有一天我要吃掉你,咱们骑毛驴看唱本走着瞧”。

  而东郭先生心里想:上次多亏了猎人相救,要不然我早就被狼给吃掉了,狼肯定不会放过我的,我一定要学好一样本领,杀掉狼为民除害.

  东郭先生来到了魔法学校开始拜师学艺,他每天刻苦训练,几个月后,东郭先生学会了一套‘魔法’本领,并获得了一根魔法棒,东郭先生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有一天,狼出来寻找食物,在山脚下碰到见东郭先生,这真是冤家路窄,狼大声地吼叫:“哈哈哈、哈,我报仇的机会来了。”东郭先生说:“可恶的狼,你不要高兴地太早了,看我今天非杀了你。”狼说:“就凭你,有什么本事能杀我?我一口就把你吞下去。”说完就伸出爪子向东郭先生扑来,东郭先生拿出魔法棒,口中念着魔法词语,狼听后晕头转向,猛地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惹得旁边的村民哈哈大笑,狼恼羞成怒地又向东郭先生扑来,东郭先生又念着魔法词语,手中的魔法棒发出道道金光,魔法棒上下翻飞,狼被杀死了。

  村民们高兴地跑过来把东郭先生举起来,大家一起庆贺胜利。这只可恶的狼终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