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续写《老人和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17:09:57

  其实,老人还为森林,为小鸟做出过许多的事,下面,我就来给你讲几件吧!

  有一次,老人正在和小鸟玩,忽然闻到了一股刺鼻地味道,打开窗户一看,老人惊呆了:森林中发生了火灾!他顾不得害怕,拿着铲子就去灭火。他不停地用铲子把土扔进火里。老人的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可他顾不得擦,只是一心想着拯救森林,拯救小鸟儿。好在火烧得不大,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就被老人扑灭了。此时,老人已是筋疲力尽,一屁股瘫坐在地上。而小鸟儿也围着老人跳起了舞蹈。

  还有一次,森林中发生了地震,顿时,整个山林地动山摇,地震过后,整个山林一片狼藉。老人和小鸟们虽然都幸存了下来,可树木都倒了。鸟儿们无家可归了。老人从袋子中取出许多树苗,种了下去。可树要好几年才能长大,于是,在那几年中,老人的家就是鸟儿的家,他们在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十分快活。以至最后树木长大时,小鸟已经舍不得离开老人了。

  老人与小鸟、森林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你要想知道,就去问小鸟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