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友好中的不友好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4 17:04:21

  即使是再要好的朋友,也发生过不友好的事情。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在手工小组里,把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他又把小木船踩在了脚底下。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摔了个稀巴烂。

  “你怎么把我的手工制品踩坏呢?”我哭丧着脸说。“那也不能把我的抢过去摔坏了吧!”陈明说。“那也是你错在先。”我又说。陈明也不示弱地说:“我不是不小心吗?而你却是故意的。”“不小心,我看你才是故意的,反正你得赔。”你一言我一语,火药味越来越浓。最后,我们都把对方的东西扔到了地上。书包里的书啊,本呀什么的,都被扬了出来,“战争”到了升级版。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老师急坏了,连忙跑到了手工小组进行劝阻。

  老师说:“你们是学生,是同学,必须有学生的样子,不能随心所欲。我们这个班是由全校30多个班选出的优秀学生组成的,是一个十分融洽的大家庭,难道不应该做个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的表率吗?你们即将小学毕业,走向不同的中学,到时恐怕想在一所学校,想在一个班级都不容易。你们应该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好好想想吧!”老师的背影渐渐远去,我和陈明的脸都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我们相互承诺再也不会发生这样不友好的事情了。

  通过这件事,我想告诉大家: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团结,不要让争吵打架破坏了这美好的友谊。我更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把那些友好中的不友好驱散干净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