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诗歌:你是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7:43:28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你是久旱及时雨,细细滋润无声息;


  你是初春温暖阳,冉冉升起照万物。


  你是青叶,不争不夺与世无争,愿平凡朴素作红花的陪衬。


  你是春风,行了八万里,不知去路,不问归途,又把来路当作归途。为了枯枝树抽新芽,春风一阵羞桃花。


  你是烟火,瞬间冲天破苍穹,漫天缤纷,如梦一般惊鸿,仰望你的人,你也大方把色彩撒在她的脸上。


  你们都是画。你是黎明前的暴雨,暴风闪电是你的伙伴,也不管人们是否彻夜不眠。你一如既往是愤怒。但我知道,第二天的早晨有多美好。


  你是水泥地上的坎坷,无意一踩摔得苦不堪言鲜血淋漓,人们向你诅咒抱怨。但我知道,他们再也没有摔过第二次了。


  你是没有长风破浪的万丈波澜,掀起惊涛骇浪,小船被你无情翻覆不见踪影,大船却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但我也知道,后来你又馈赠了他们的想要。


  你是生活,是生命,是人生,是命中注定的遇见,不是枷锁,也并非飞蛾扑火,是成长。


  你是夏日蝉鸣,乐此不疲;


  你是鲸鱼落海,留下温柔;


  你是天堂梦想,谁的向往;


  你是墙角蜡梅,孤芳自赏;


  你是时光尽头,热泪盈眶————生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