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观后感:《秒速五厘米》观后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5:56:17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这是个问题,也是个遗憾。


  樱花抄,幼是恋爱,再见一面之缘,再次相遇,可能是想把最好的一次就给对方,他们可能不相新日久生情后能一见钟情,不在联系。这不是一个女主个男主该做出的事情,令人费解。


  宇航员,分开以后,男主已经到高中,让男主成暗恋的人,可仍是……寂寞。


  即使和暗恋自己的花苗在一起,也难以填补一丝空寂。


  秒速五厘米,前面好多时间的铺垫,勾勒出最后的男主女主相遇,之前男主女主大概4分钟的在一起,最后女主也只是莞尔一笑,便消失不见。


  可能是生活的憧憬,也可能是一种寂寞,但……这部电影他是纯洁的,没有污秽的。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很久以前的梦在那个梦中我们只有十三岁那里是被白雪覆盖的庭院人家的灯光在远方仿佛虚幻堆积的白雪中只有我们走过的足印就这样/有一天能够再次一起看樱花我和他对此没有任何的怀疑就这样一直期待着――


  这部《秒速五厘米》是一个带有魔力的电影,画风像似照片一样,如同身临其境,以及那哲理不断的寓意,还有那绝对纯洁,没有任何污秽的理念。


  听说,樱花花瓣飘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思念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樱花下落的速度是秒速5厘米,如果樱花下落时是有声音的,你会不会听到我对你的思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