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观后感:锦觅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5:56:04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她很幸运,因为她遇到了爱她成痴的旭凤。他是天帝嫡子,是战神火神,拥有万千荣宠,用实力向所有人证明,他的骄傲是用功勋换来的。可这样一直骄傲不可一世的旭凤败给了那颗不知情爱为何物的小葡萄。他说这世间没有什么让他惧怕,唯一的,是她的心。后来他为她重生入魔,哪怕是她亲生杀了他,他也没办法不去喜欢她。那只傻鸟啊,为了小葡萄放弃了太多,承受了太多,所幸,他们终于修得正果,还有了一只小白鹭。就像锦觅魂飞魄散之际说的,心若存爱者,何惧忧与怖。


  她很幸运,因为她遇到了始终陪伴的润玉。他是天界夜神,名如其人,温润如玉。可他不是天后所处,所以备受排挤。他的转折是遇到了他,他万般嫌弃的龙尾她却说好看,她叫他小鱼仙倌,与他真心交友。于是他常伴左右,甚至把唯一的爱宠魇兽送给了他。他们本有婚约,奈何天意弄人,终究不是两情相悦只能挥手告别祝她幸福。夜神殿下,我真心希望你能走出梦魇,另外,多看看眼前人吧,爱你的人是有的,请你不要拒之门外。希望你能幸福。


  她是锦觅,她是花神之女,却情路坎坷。她本能无情无爱度过情劫却遇到了一生所爱。她喊她凤凰,送他一树锦绣,又赠他瓣真身,他们一起度过了许多时光,本已情根深种,却因误会分开,她甚至亲手杀了他。后来她用命把他找回,却造化弄人,她以自己为祭阻止了一场战乱,她弥留之际对她深爱的凤凰说“我们做果子的自然不和你们鸟儿一般见识。”这是他们初遇时她常说的。她对小鱼仙倌说希望他放下仇恨,变回曾经那个温柔少年。


  这是香蜜沉沉烬如霜。我看电视剧是因为更新太慢去看了小说。当时既感谢电视剧的良心还原又佩服作者的妙笔生花。得是一个多么细腻的人才能写出这样美的故事。愿可以活成锦觅那般,正如那句诗“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