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观后感:奇迹男孩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5:42:24

  也许别人无法改变他的相貌,但我们可以改变对他的看法。


  我看了一部叫《奇迹男孩》的电影,感触良多。一个叫奥吉的男孩是个畸形儿。他的降生对家庭无疑是个重大打击,可他的家庭充满了爱。他的父母姐姐都很爱他。奥吉最喜欢万圣节,因为他可以带上他的宇航员头盔,这样他就和那些一样打扮的很夸张的人们一样了,所有人都会忘记他的脸。等他到了不得不上学的年纪去了父母为他安排好的学校。毫无意外的,他遭遇了孤立,嘲笑,甚至是驱逐。同学们向他表示了最大程度的不友好。令人落泪的事,他终于找到了友情,或许有些迟,但善良的人永远存在。


  在这个所谓颜值当道的时代,漂亮的面庞是上天多么大的恩赐啊。似乎有了一张精致的脸就可以拥有一切。如果你会这样想,那你可以看看这部电影,认识一下奥吉。即使没有漂亮的容颜,可是只要善良,真诚的对待生活,就一定可以找到了解自己的人。这个世界确实不是很公平,所以,就努力让它多点温柔吧。


  如果你的身边又和想奥吉一样的人,请相信他们都是上帝派下来拯救人类的天使。请对他们真诚,友好,不要伤害。每个人都该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如果要在正确和善良之间做出选择,请选择善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