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观后感:观《奇迹男孩》有感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5:41:58

  我们不能选择出生,但可以选择努力,我们不能选择相貌,但可以选择善良。


  有的人一出生就与众不同,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奥吉这个男孩一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上帝就给他动了27次的手术的,也因为此,奥吉的长相成了畸形,长得和一般的孩子不一样,他从来没有去上过学,在家一直都是他的母亲给她当家教,直到五年级的时候,他的母亲执意要求他去学校,可是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很自卑,很伤感,他不愿意别人把他当怪物一样,但是在一家人的鼓励之下,奥吉决定去尝试。这部电影包含的情愫有很多,爱情,亲情,友情,但最后无一不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在奥吉上学期间,有人嘲笑他,有人嫌弃他,有人歧视他,也有人冷漠他,他起初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但是时间长了他受不了,他的情绪爆发了,后来在爸爸妈妈的劝说开导下,他并没有觉得自卑,他又开始了新生活,即使路上会有磕磕绊绊,但在他在自己真心付出的情况下收获了沙漠和杰克两个朋友,并且在毕业典礼之际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奖项。


  有些事我们的确无法改变,既然无法改变为什么去选择接受呢?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心灵美才是真美,别因为别人对你的看法和评价你就闷闷不乐,我们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别被别人绑架一生,要学着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而不是被困难所打败,学着对自己的家人好一点,你永远不知道家人在背后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家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永远记得善待的家人,善待他人,也善待自己。


  这是我看这部电影最大的感悟,也希望自己能像男主角一样经历风雨之后,也能见彩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