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3 11:48:01

  暑假,老师叫我们看一本书,名叫《窗边的小豆豆》,我看了之后,觉得非常好看,这本书的主体是一个个精彩的生活片断。书里的故事全是作者黑柳彻子的真实故事。

  书里的故事是小豆豆因为上课把桌盖不停的开开关关,还跟宣传艺人讲话,甚至有一次朝着天花板喊:“你在做什么?”学校老师终于受不住了,她把小豆豆的妈妈叫来,说:“您家小姑娘再待在学校里的话,恐怕全班都会变糟糕的,请您给她再找一个学校吧。还有,隔壁一年级的老师也很受干扰。”小豆豆的妈妈没办法,只好再找学校,于是,小豆豆来到了巴学园。

  巴学园有很多奇怪的地方,比如用两棵矮矮的树做成的校门啊,用电车和电车里的东西做教室啊,还有什么“山的味道,海的味道”盒饭啊等等。

  这时,校长先生走过来,把她带到一间屋子里,听她讲了四个小时的话!

  之后,小豆豆,在巴学园里快乐的学习着,留下她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