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日记:可爱的鸭子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21:07:43

  我奶奶家养了几只鸭子,很招人喜欢。它们的翅膀是棕红色的,其它部分全是白色。扁扁的嘴巴,头上还有两只小小的眼睛,看起人来特好玩儿。

  每天早晨,奶奶把鸭子放出来后,它们总是把翅膀扇几下,走几步,然后把脖子一伸“:嘎嘎”的叫了几声,边叫边朝我走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饿了,快开饭吧!”我赶忙把玉米面拌好拿出来,它们一拥而上把食盆团团围住。鸭子吃得特别好玩,它们把嘴巴插盆里,使劲的吃几口,拼命的往下咽,吃饱后一摇一晃的向小河里走去。到了河边,它们迅速的跳进去,把头扎进水里,屁股朝天,两条腿不断的划着,过了一会它们陆陆续续的钻出水面,张开翅膀在水面上拍打着,还不时地叫几声显得十分开心,上了岸抖抖身上的水,把头插进羽毛里睡着了。

  奶奶家的鸭子多可爱啊!我好喜欢这些鸭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