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日记:暑假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21:04:06

  暑假来到了,我想种一束花在家里,那该有多么芳香啊!所以,我就想让爸爸妈妈抽时间陪我到花市去买一束最漂亮的花。

  那天是星期六,正好爸爸妈妈都不上班,他们就带我去买花,我挑呀挑,选呀选,最后选定了生命力最强的仙人掌。买到家里,我精心地培养。每天上完补习班回到家里,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我还是要看看我的仙人掌,我的仙人掌长得很可爱,圆圆的头,身上还长着密密麻麻的刺,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你的手就会流血,但是我从来也不去碰它。我还觉得它在我家里是最可爱的植物,它也是在我家生命力最强的植物。爸爸告诉我,仙人掌在很久很久以前,它不是这么丑,原来它可是长着象其它植物一样的叶子,比现在漂亮多了。在培养它的时候,不能多浇水,因为它是干旱植物,它还能给人类制造清新的氧气,并能有效的吸收电辐射,给人带来健康,所以你可不要小看仙人掌,讨厌仙人掌了。

  不管什么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能让表面现象蒙闭了眼睛,不然看到的其实只是一面,那样别人干什么事都不会美好。另外,还要学别人的优点,比如说仙人掌,虽然它们不漂亮,但是它在默默的为人类做着贡献,就值得我们学习。我喜欢仙人掌,喜欢它在艰苦的环境中顽强的生长,喜欢它的无私的奉献,我要做这样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