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说明文:心灵撒满阳光,鲜花一路绽放。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20:50:53

  拥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条湍急的河流,唯有以乐观心态为桨,才能摆渡到彼岸。


  古往今来,那些经历磨难。在某些方面取得卓越的成就的成功人士。他们豁达通脱,乐观开朗,笑对人生,活出了精彩。


  就好比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种豆南山下,何其快哉!苏轼被贬黄州,远离官场,一首《念娇奴》笑傲今古,何其洒脱。


  他们得怀忘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活出人生经典。


  史铁生在轮椅上思考,写出了大量优秀的作品。贝多芬双耳失聪,谱写了音乐史上的壮丽篇章,英雄交响曲。海伦凯勒双眼失明,在黑暗中创造了生命奇迹。


  他们是史上最伟大的巨人,他们有相同的经历,遭受命运无情的打击,但支撑他们一路走到人生巅峰的,是因为他们拥有良好的心态。林肯曾:“”说拥有一种积极进取的心态,胜过拥有一座金矿。”


  在如今的时代,在喧嚣浮躁的背景下一些人迷失了人生的方向,他们急功尽切,心态扭曲,不能正确,公正的看待社会现象。


  人生的路途上充满坎坷,布满荆棘,始终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才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心灵上满阳光,笑看人生百态,鲜花会一路绽放,要知道拥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收获什么样的人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