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书信:致自己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8:14:26

  亲爱的自己:


  一起走在幸福的大街,微风缓缓地吹来,我们互相依偎着,目光如此的热烈。寒风刺骨的冬天,并没有觉得很寒冷,反到觉得很温暖,一股暖流在身体里流淌。


  与你相处已经13年,感觉懵懵懂懂的知道你喜欢什么,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可真的当你问起我的时候,我却一个字也答不上来,顿时仿佛时间静止了。原来我并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你,你说你喜欢的东西,我就认为是你喜欢的,什么也没有多想,看来,我还是不够的关心你。


  谢谢你陪伴了我13年,我想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没有了孩子般的幼稚气,换来的是成熟的思想。每天做该做的,花更多的时间在我想做喜欢做的事情上,从不浪费一分一秒。因为我知道,一旦我停止了脚步,就会跟不上你的步伐,而我的目标是超越你,是甩你几条街的超越。我只有更努力的学习,才不会让自己失望。每次都要与你共同前行,失败了,与你一起分担,承受困苦;成功了,与你一起分享喜悦,微笑着,很开心的样子。你从来都不会流泪,因为你知道,即使流泪了,还是要等着你去完成任务,所以,控制着。的确,哭泣真的不是件好事情。


  在我的心里,你永远都是最伟大最独特最优秀的那一个人,可是,你却慢慢地开始变得不相信自己了。所有的事情都要犹豫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想试着去帮帮你。也许,可能是长大了的你更需要自己的脸面,亦或是现在的你开始走向颓废。我也很想要帮助你,可我不知所错,只能看着你一点一点的变化。突然感觉好心痛,我无能为力。


  13年的成长,13年的过往,刻苦铭心的13年。一路有你的陪伴,是很幸福的。我喜欢依赖你的感觉,喜欢与你斗争的画面,所有与你相关的一切,我都特别特别的喜欢。虽然现在看着你很心疼,我还是尽力帮帮你。


  爱你的自己


  xx年xx月xx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