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书信:给中考后的自己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8:03:06

  致中考后的自己:


  中考后的我,结果或许是你意料之中又或你意料之外的。记住,中考后你的如果是失败了,你没有资格怪罪任何一个人,因为你失败了,只能说明,你自己没有努力,你没有给自己九年来的受过的罪一个合适的答案,一个合理的理由,你总是很狂妄自大,总认为只要在最后那几天在努力就行,也不知道谁给你的自信,总用那莫名的直觉来告诉自己:“我就有预感,我就能考上高中。”只希望你的预感和最后的结果一样。


  中考后的你,或许如你所料,你考上了高中,比分数线高那么几分,那真的是万幸。


  中考后的你,或许分数会比分数线低,不知道你将要走的路是哪一条,但现在的我,就能决定将来的我会走哪一条,我所期望的是通往一中的那一条。对于现在这样懈怠的你,我认为这有些难。


  中考后的我或许会怪罪现在不求上进,整天懈怠,上课睡觉的我,记住老师说过的一句话:“过程可以陪你演戏,但,结果不会。”


  付出和结果是可以画等号的。


  中考后你的,失败了,对不起的人有很多,你那对你整天施加压力,关心你却不知道怎么表达,以至于你们每次说不上三句话就吵起来的父亲,那对你满怀期望,时时刻刻激励你的英语老师,那看着对你严厉实则关心你的历史老师,那个还在一中等着你的姐姐,对于他们,对上她们那失望的眼神。


  记住,中考后的你,失败了,要怪,就怪现在懈怠的自己。


  中考后失败的你肯定想说想骂,甚至想打现在的我,但是一切都晚了,不是吗?现在的你,努力拼搏,还是完全有机会的,不要再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因为那只会使你在应该享受大好青春的时候,还在为钱而奋斗。只希望你过得不是,别人在考虑去那里花钱的时候,你却是在考虑去哪里赚钱,那并不是你想要的,毕竟你还有一个梦,你还有一个要超越的目标,一个要追赶的R,你还有好多不该辜负的人,为这,现在的你不应该努力了嘛。


  只希望中考后的你不会后悔,后悔现在你的不努力,因为那已经晚了。


  为这,你该努力了。对于现在的你,毕竟还不晚。


  未中考的你


  x年x月x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