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书信:写给王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8:03:00

  王老师:


  您好!


  我有一大堆的心里话想跟您说,今天就借这封信跟您说说吧。


  我第一次见到您是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您是值日老师,每当您值日的时候,都会满脸堆笑地和我们这些低年级的同学说说话,聊聊天,态度真温和,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的亲人,不,像我的妈妈一样。


  升入三年级了,我意外地在教室里看见了您,您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您不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多兴奋啊!您的语文课真精彩,总是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故事,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接受教育,受到熏陶。我认真地聆听您上的每一堂课,一丝不苟地完成您布置的作业,因此也常常受到您的表扬和嘉奖,这让我信心满满,更加喜欢语文课了。


  今年过完“十一”长假,同学们来校上课,意外地听说您生病住院了,还动了手术。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好难过、好担心啊!您请了三个星期的假,虽然后来有其他语文老师来代课,但我们都觉得很不习惯,尤其是我,上课总是心不在焉,老是在想您,盼着您早点出院。盼啊盼,好不容易把您给盼来了!那是学校举行运动会的那天,我们在食堂吃中饭,您又出现在餐桌上了。同学们见到了您,就像见到了好久没见的亲人一样,都伸长了手臂跟您打招呼,有的甚至公然违反规定站了起来向您招手,生怕您看不见他们。我也是情不自禁地大声叫您,我难以形容我当时的激动心情。您走过我们那里跟我们招了招手,同学们更加激动了,都沸腾起来了。


  您来上班后,拖着病体给我们上课,帮我们赶进度,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班里个别不懂事的男生作业还拖拖拉拉,惹您生气。我见他们玩耍就要帮着催促,这也是在为您分忧解难。


  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您,我的老师妈妈!


  祝您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


  2018年11月14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