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地球的变化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6:45:46

  每时每刻,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发生了改变:比如花儿的变化、环境的改变、人的变化……还有,地球的改变。

  小时候,我觉得地球就像一个美丽的玻璃球,闪闪发亮的。可是晶莹而剔透的玻璃球现在变成了垃圾填肥箱,这是多么大的变化啊!

  那一次,我们放学了,我还只是一年级的小女孩,同学请客,我便高兴地冲了过去,大伙吃的格外开心,把零食的包装袋随随便便就给扔到了地上。于是,我便也开始模仿起来,零零碎碎的垃圾像一个个小精灵不帮它们打家。

  那一次的经历,使我养成了乱扔垃圾的坏习惯。现在,地上的垃圾成堆,菜市场门口的垃圾自然而然成了垃圾的“乐园”,学校上的垃圾更是让人避之不及:塑料瓶,废纸各种各样的垃圾。玻璃碎片,厨房垃圾随处可见。还有工业废渣,生活废品更发出刺鼻的气味。一天一天堆积的垃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变成地形成的巨型“垃圾场”。造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是人类随意乱丢垃圾,是人类不停的砍伐树木,更是我们小学生的随意乱丢垃圾。“地球,人类唯一的家!”地球、是我们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

  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

  没有地球就没有所谓的“爱”。

  没有地球更没有人类的存在!所以呼吁大家:保护地球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