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春天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6:06:58

  “一年之计在于春”,终于春天悄悄地来了。燕子在呢南,万物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春光,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来了,又是一个家乡的春天。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你瞧!小路两旁的油菜地莉开出了闪闪发黄的油菜花,一阵微风吹来,油菜花左右摇摆,像是在微笑着向人们招手,又像是在向我们问候。湖边的柳树婀娜多姿,飘起了长发,翩翩起舞,轻轻地从人们肩头飘过。一棵棵小草从睡梦中醒来,揉揉朦胧的睡眼,仔细的望着这个春意盎然的景色。

  春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桃树开满了粉红的花。那桃花笑红了脸,笑的多么灿烂,多么甜蜜,连嘴都合不拢了。梨树、李树也不甘示弱,那洁白的花朵,如雪一般白得透明。我轻轻地抚摸着这些薄薄的花瓣,生怕一用力就弄坏了花朵。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姑娘啊!我仿佛看见你正在向我点头,微笑。我爱家乡迷人的春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