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歌颂春天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6:05:53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把大地装点成了一个花红柳绿的世界。湖边的柳树叶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柳枝又细又长,一阵风吹来,就像一个个穿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春风吹绿了柳绿,吹红了桃花。路边的桃花树上开满了密密麻麻的粉色桃花,一簇又一簇的桃花远远看去就像一团团粉色的云彩,又像一片片美丽的朝霞。

  放眼望去,盛开的油菜花像一条金黄的飘带沿着田野向远方伸展。那么多的油菜花在高草的包围下,像绿草中点缀着一个个金子。一阵春风拂过,卷起了一阵涟漪,像一朵朵浪花。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跟着香味跑向油菜地,躺在高草上,在油菜花的包围下,望着那蔚蓝的天空。

  春风吹绿了大地。小草发芽了,悄悄地从地面上探出头来,惊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啊!春天!你是多么的美丽。我爱你,春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