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黄果树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5:54:09

  在我美丽的家乡四川省遂宁市,有一条繁华的街道,它叫步行街。在步行街有一棵迷人的百年老树黄果树。

  黄果树的根,像章鱼的爪子,牢牢的抓住地面,把树立得稳稳的,就算有再强的风也吹不倒它。树的主干是土黄的,要三、四个大人围在一起才能抱住。它负责支撑这一棵参天大树。从根的粗壮来看就能知道这是一棵百年老树。树的枝干像人的手臂向四周匀称的排开。树叶很绿,像一叶绿色的小舟,细雨滴在叶子上,弹奏出动听的音乐。一到秋天,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非常美丽。黄果树枝繁叶茂,引来很多小鸟。有的在枝头唱歌,有的在枝干跳舞。树的果实像一粒粒小汤圆,落得满地都是。为什么黄果树会在春天落叶呢?原来黄果树在哪个季节栽种,它就会在第二年的哪一个季节落叶。

  每当夜晚树上的流星灯就会闪烁。有的人在树下看书,有的人有树下聊天,还有的人在树下玩游戏。黄果树又变成人们休闲,乘凉的好地方。

  家乡的黄果树,近看是一把天然的大伞,远看是一个绿色的蘑菇。我爱家乡的黄果树,它是遂宁人民的伙伴,也是劳动人民的心血,我们要爱护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