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新加坡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5:45:17

  吸一口新鲜空气,我们夹着人群来到了此次修学的目的地新加坡。走出机场,我们乘坐着大巴像度假村驶去。虽已深夜,但晚上的新加坡依然风景如画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一所小学参观。这所小学也是此次修学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我们才刚下大巴,学校的进门处就已经有人在等了。待我们陆续下了车,老师便帮我们分配了小组,带着我们的小组队伍向教室出发。进入教室,我和几个队员像几个庄严的士兵笔直站立成了一排。而教室里的学生们则按照任课老师的吩咐给我们端了凳子,示意我们坐下,很快我们便开始了新加坡的学校之旅,同学待我们很热情,还经常向我们询问中国的故事。最令我感动的是上课时,老师讲的都是英文,我们无法听懂。但那些学生们却十分乐意向我们解释。而且不厌其烦的解释了几节课,而且一点不抱怨,还十分关心我们,这令我感触颇深。即使在我们离开的时候,他们仍依依不舍地向我们挥手道别。

  这次新加坡行,有个景点我特别喜欢。那就是摩天轮。当我们还没有坐上摩天轮时,导游就说坐上去到最高处时可以看到整个新加坡的全貌。瞬间,我的疑问一个个冒了出来:在高处看新加坡是怎样的?新加坡国家的形状像什么?好奇心占满了我的脑袋。一直到坐上摩天轮,我才回过神来。仔细观赏下方的样子,一点不遗漏,恨不得把每个角落都尽收眼底。渐渐地,渐渐地,我们升向高处,我鸟瞰着新加坡,让新加坡的风景的进入我的视线。我看到了蓄水池,我看的了华丽的建筑,我看到了一片片的树木。新加坡可真美,我真想居住在这啊!我在心中想着,直到回了度假村。

  啊!这次新加坡之行让我看到了多选种族的齐聚,让我看到了这儿的优美风景和这里人们的礼仪和热情。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游览这令人流连忘返的新加坡。

首页 导航